今天和親愛的老公出去約會,找了17Life的和逸飯店?高雄中山 Le Petit-平假日下午茶套餐,讓我們都可以很開心的吃飯約會,好像又回到當年的熱戀時光,感謝17Life透過和逸飯店?高雄中山 Le Petit-平假日下午茶套餐團購券,CP值超高,服務不打折,讓我們擁有一段美好的約會時光~~真的很推!!

和逸飯店?高雄中山 Le Petit-平假日下午茶套餐網址: http://buyforfun.biz/redirect.php?k=06fdcd6e03234cf01656f1efc3bc89b8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17life商家對帳>

●夢幻至極下午茶饗宴,滿足食尚味蕾

●位於30樓享受全角度絕佳視野,享受一場心靈放鬆、味蕾滿足的約會

●挑高典雅的和逸空間,坐擁時尚享受與便利性,期待您的蒞臨






【和逸?高雄中山館THE ROOF】


位在繁華的三多商圈,此區域聚集了新光三越百貨、SOGO百貨、大遠百形成的黃金三角。坐擁高雄最便利時尚重鎮、挑高設計與典雅擺飾,請在此享受一場完美盛宴。







位於30樓居高臨下享有絕佳視野美景,嘴裡品嚐甜美下午茶,如同貴族般尊榮體驗,愜意十分。





蜜糖土司

芬芳的香氣,誘惑著彷彿吐出細語「eat me!」,如同遊走Alice夢境般絢爛夢幻,巧克力、莓果、冰淇淋交融一起,在嘴中迸發出繽紛滋味,讓人思念不已。

?繽紛莓果嘉年華


?粉紅舞鞋珠寶盒


?蜜糖甜心巧克力


Le Petit 田園野菇鹹派│附薯條、沙拉、炒蛋

精心烘焙出的田園盛宴,邀您品嚐奢華時尚的美味,濃郁蛋香、細緻口感,鹹派滋味,更能滿足午後貪吃味蕾。







現煮咖啡/精選茶品

?拿鐵咖啡


?伯爵茶


17life 退貨



只要279元起即可享有【和逸飯店?高雄中山 Le Petit】原價最高616元平假日下午茶套餐:(A)單人方案/(B)雙人方案?
arrow
arrow

    tfrxt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